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考试归来

2008-03-10 10:06 阅读(?)评论(0)
3月6号晚,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踏上了去往NJ的火车。说实在话,NHRI的考试通知让我感到挺意外的,投的简历上面什么都没有写,不知道是我的专业还是我的毕业论文吸引了他们,或者他们早就已经决定了让我去为他们壮壮声势,作作宣传。不管怎么说,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希望的,就当是去NJ玩一次好了,还可以跟一年多没见的老乜、小马他们聚聚,最好老杨也能及时赶回去,那样还是非常好的,我尽量的安慰自己。不过由于实在是意料之外,这次可以说是毫无准备,时间紧迫,要考的东西还真不少,看着提纲自己都感觉到乱,也许是太久没考试了,当初那种敏锐的感觉似乎已经很迟钝很迟钝了。坐在火车上,我尽量把自己想象成出题的老师,这样仔细一想,我就感觉全完了,也许我看的那些书根本就不管用。哎,都怪我,第一次考这样的试,没经验。现在我唯一能做的恐怕就只有做好面试这一关了。这样胡思乱想着,一晚上也没怎么睡。第二天到NJ,老乜、小马带我去吃了中午饭(后来才知道,老乜的肠胃最近不好,不能吃油腻的东西,那几天他都只是喝点粥,我的到来完全打乱了他的正常饮食,但是老乜一直坚持着,这让我很是过意不去,心里很是愧疚。在NJ的时间里,老乜的照顾简直是无微不至,在此,我除了感激别无它言。老乜是个细心人,除了成绩好,社会活动能力也强,将来他会成为一个栋梁之材的,绝对是我们班的骄傲。)吃完饭,去NHRI探了一下路,回去就睡觉了。8号,NJ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,早上八点的考试,我定了六点半的闹钟,结果自己没听到,反而把老安给吵醒了,实在是过意不去。洗漱完,为了赶时间,连早饭都没吃,就直奔NHRI而去。大厅里,只有几个比我早到的人在那里等着。一会的功夫,人也陆陆续续的到齐了。那天的考试和面试只能用梦游来形容,除了专业知识,其他的都是一塌糊涂。下午没事,加上下着雨,也没心情出去逛,就在宿舍里面睡了个昏天暗地。晚上,老乜坚持送我到火车站。快到BB的时候,给ZL发了条短信,告诉他这次就不去他那里玩了。9日,回到了熟悉又陌生的BJ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10 10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